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4月1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新媒体成海南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主阵地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4月15日   01 版)

    本报讯(李争艳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任明超)4月12日,海南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发布了最新的“青年大学习·一起学党史”全省排名,这让基层团组织切实感受到,学党史一定要利用好新媒体平台。

    在团海南省委近期组织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中,新媒体已成为各级团组织的主阵地。

    团海南省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海南共青团要求充分发挥团属新媒体平台的优势,根据年龄段和工作岗位特点,采取生动活泼、寓教于乐等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方式,为广大团员青年提供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资源。同时,要求做好海南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学党史·青课堂”专栏内容供给,微博接力传递“我爱学党史”话题,抖音、快手、B站制作发布党(团)课微视频、优秀党史主题影视作品等。

    “新媒体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主阵地,效果明显。”团海南省委相关负责人说,仅党史学习教育首场宣讲会,全省各级团组织、少先队以“云课堂”形式线上收听收看,同步总观看量就达81.69万,总点赞量高达175万。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4月15日 01 版

下好先手棋 打好主动仗
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召开
一个青春城区的追梦实践
甘肃:“一碗牛肉面”拓展就业空间
“小窗口”解决百姓办事“大堵点”
新媒体成海南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主阵地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