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4月2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陕西青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活动举办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4月27日   02 版)

    本报西安4月26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孙海华)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五四运动102周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陕西青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第九届陕西好青年(集体)颁奖活动今日举行。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出席活动。

    活动上,团陕西省委书记段小龙介绍了第九届陕西好青年(集体)推选情况,郭大为、杨冠军为推选出的70名“陕西好青年”个人、28个“陕西好青年”集体颁发奖牌。随后,音诗画朗诵会在开场舞《党旗飘扬的方向》中拉开帷幕。

    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朗诵会的“学党史 伟业照初心”“强信念 青春心向党”“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三个篇章依次展开。《重温党史——父子深情》《青春向党——乡村振兴》为大家讲述了红色党史和当代青年逐梦青春、不懈奋斗的故事;《唱支山歌给党听》《以人民为天》传递出青年向上向善的力量;《仰望旗帜》《祖国万岁》等朗诵节目,彰显出一代代青年前赴后继、赓续奋斗的青春风采。

    与会青年纷纷表示,将以“陕西好青年”为榜样,见贤思齐、向上向善,用奋斗为青春代言,用拼搏为祖国喝彩,以实际行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4月27日 02 版

团苏州吴中区委:做好服务青年人才的“店小二”
土味“青年夜校”为乡村人才补课
陕西青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活动举办
甘肃青联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育实践活动
浙江:“为群众办实事”推动政府职能变革
情满“四点半课堂”
初心不改 云速飞翔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