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5月11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青年大学习”:中国人民从此站立起来了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5月11日   01 版)

    本报北京5月10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今天,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一季第八期上线。

    “两个务必”都包括哪些内容?人民英雄纪念碑碑文是什么?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中国人民从此站立起来了,聚焦党的七届二中全会,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一起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截至5月9日,“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一季第七期直接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42297192人,总点击量为67547308次。

    “青年大学习”题库新增了“党史答题活动”,请到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参与答题,巩固党史知识,检测学习效果。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5月11日 01 版

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
香港青年在深圳
云南安宁市“大赶考”:干部辛苦指数换群众幸福指数
山东荣成:“暖心食堂”让老人胃暖心更暖
世界看到国货新力量
“青年大学习”:中国人民从此站立起来了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