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5月11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苏州吴中区启动青年耳畔课堂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5月11日   02 版)

    本报讯(朱俊杰)日前,江苏苏州吴中区临湖镇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通过“青年有榜样、青年有话说、青年学党史”3个篇章,弘扬五四精神、展示青年风采、铭记百年党史。

    去年以来,临湖镇先后成立青年读书会,举办青年干部特训营,为青年干部搭建多元化成长平台。主题团日活动现场以沙画表演为青年团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政课”。活动中,临湖镇青年耳畔课堂正式启动并进行开班第一课。该课堂是临湖镇打造的面向青年干部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阵地,将立足“展现青年风采的窗口、传播核心价值的平台、激发青春动能的引擎”定位,帮助青年干部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5月11日 02 版

青春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团山东省委发布“我为青年办实事”工作清单
瞿秋白:为大家辟一条光明的路
蔡和森:中国共产党的重要创始人
云南安宁市“大赶考”:干部辛苦指数换群众幸福指数
香港青年在深圳
山东荣成:“暖心食堂”让老人胃暖心更暖
无锡商院设立爱生日
苏州吴中区启动青年耳畔课堂
“订单式”培训助推稳岗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