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5月1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图片新闻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5月13日   04 版)

    少先队员在红领巾小讲解员的带领下在少先队博览馆里学“党史”。

    团邯郸市委依托全国首个综合性少先队主题场馆——少先队博览馆,线上线下结合累计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队日活动近百场,覆盖青少年6万余名。线上打造VR全景产品展现“红色历史”、展播“红领巾学党史”系列微视频;线下成立“红领巾小小讲解员”百人团讲党史;组织少先队员、团员学生、各领域青年和家长等青年群体走进队史馆,通过一张张生动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真实的历史实物和沉浸式互动体验等丰富形式,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少年儿童和全国人民一起,开展革命斗争、建立新中国、建设祖国的伟大征程,感悟党团队全链条一体化红色血脉关系。

    (通讯员 乔巍 张淑晓 摄影 周绍宗)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5月13日 04 版

河北:新时代“赶考”路,共青团交合格卷
石家庄团组织:为青少年打造身边的“学党史课堂”
学党史扣好入党“第一粒扣子”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