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5月1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牟平:团员青年走进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5月13日   05 版)

    本报讯(通讯员 林洁)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践使命,日前,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供电公司组织50余名青年团员代表走进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接受党性教育,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斗力量”主题实践活动。

    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位于牟平区养马岛,总占地面积80亩,展馆建筑面积两万平方米,展陈面积5800平方米,陈列馆共分5个部分,全面展示胶东不同时期争先、领先、走在前列的大事要事,深刻阐释了蕴含其中的胶东精神,是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的主体馆和核心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青年团员依次参观了胶东近代屈辱与抗争史、胶东革命斗争史、烟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烟台改革开放发展历程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五个展厅,重温了胶东百年红色文化,追忆了革命发展的艰辛历程,深刻领悟“敢为天下先,奋勇走在前”的胶东精神。展馆内丰富详实的历史资料、饱经风霜的实物展品和生动感人的影像资料,使青年们深刻感受到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克服艰难险阻,取得革命胜利来之不易。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5月13日 05 版

西北工业大学:有困难找“小niu”
大连理工大学:706个生活委员与同学零距离
百年大党与青春中国
云南民族大学:双语志愿服务打造美好生活
王学坤:实现数据共享,严控未成年人网络游戏单日总时长
牟平:团员青年走进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