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5月2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爱情主题金银纪念币发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5月28日   02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田昕禾)5月20日,中国金币总公司联合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组织开展了2021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520线上发布会。2021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琴瑟和鸣”金银纪念币和“竹报平安”金银纪念币进行线上发布,并于即日起开始同步发行。

    此套金银纪念币共4款——“美意延年”“寸草春晖”“琴瑟和鸣”“竹报平安”,分别从健康长寿、亲情、爱情和吉祥幸福4个方面突出了家庭美满、爱情美好的主题,加上其本身的稀有性,受到了广大收藏爱好者的高度关注。据悉,中国人民银行自2021年5月9日起发行2021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一套。该套金银纪念币共7枚,其中金质纪念币3枚,银质纪念币4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5月28日 02 版

中央宣传部等部署重点建设高校思政类公众号
焦裕禄:生也沙丘,死也沙丘,父老生死系
王进喜:“铁人”长眠 精神永存
向科技要劳动力
杭州:引智聚才激活创新原动力
长三角国家高新区青年创新创业联盟成立
贵州举行庆祝建党百年主题诗会
招募“民间河长”破解河流生态难题
爱情主题金银纪念币发行
中欧班列南京至荷兰蒂尔堡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