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6月0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四川省第八次少代会召开

省委书记彭清华向大会发来寄语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6月03日   02 版)

    本报讯(实习生 李欣怡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鑫昕)6月1日至2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四川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给大会发来寄语,向全省少先队员和少年儿童致以节日问候,对全省各有关方面进一步做好少年儿童工作提出了要求。四川省委副书记、省少工委名誉主任邓小刚出席开幕会并讲话。来自四川各地的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会议。

    邓小刚代表四川省委、省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全省少先队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关怀和嘱托,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争做传承红色基因的好孩子;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弘扬传统美德,积极参加劳动实践,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树立远大理想,自觉向英雄模范人物学习,争做心怀梦想志向远大的好少年。

    邓小刚要求四川各级党委、政府和教育、共青团等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大保障支持力度,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各级少先队组织和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工作者要与学校、家庭、社会一道,为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6月03日 02 版

2021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1078万
马海德:此生无憾为中华
爱泼斯坦:洋面孔 中国心
湖北省第七次少代会召开
四川省第八次少代会召开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启动
电影《守岛人》即将公映
习近平分别同哈萨克斯坦总统、阿塞拜疆总统、多米尼加总统通电话
习近平总书记给江苏省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的回信引起强烈反响
三孩政策如何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