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6月08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首期共青团“乡村振兴健康服务项目”在线培训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6月08日   02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杨宝光)近日,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举办首期共青团“乡村振兴健康服务项目”在线培训,来自山西灵丘县、石楼县,四川蓬溪县、贵州遵义市新浦新区、河北巨鹿县、江苏沭阳县、灌南县7个县区的389名县域医务人员参加培训。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医务部部长李大江和医院管理研究所管理培训部主任田美容以线上教学的形式,重点围绕医院质量安全、医院管理者的成长与修炼等内容进行了讲解与培训。

    参训县区医务人员、团委、卫健部门的同志对此次培训给予了充分肯定。团灌南县委书记刘振表示,“这次培训邀请华西医院专家为我县基层医护人员带来了两节精彩的授课,帮助我县基层医务人员专业能力提升,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医务人员服务乡村,提高乡村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供了有效助力。”

    江苏省沭阳县南关医院医务科科长黄佳佳表示,“两位老师通过深入浅出的案例分享,告诉我们如何加强团队合作、提高工作效率,有利于我们个人管理能力与综合素质的提高,希望这样的培训多开展几期。”

    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管委会卫生健康局工作人员表示,“希望今后能得到光华科技基金会更多支持,邀请专家给予基层医院一线医务人员在业务实操方面的培训指导。”

    据悉,为响应乡村振兴战略,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发挥与20余所国内外知名医学院校建立公益合作关系并建立专业培训基地等公益资源优势,在县域组织实施“乡村振兴健康服务项目”,致力于提升县域基层医务人员专业能力,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6月08日 02 版

“宁波特快”直通中东欧
“千校万岗·直播送岗位”全国青联委员专场举办
首期共青团“乡村振兴健康服务项目”在线培训举行
林俊德:永远盛开在罗布泊的“马兰花”
苏宁:献身国防现代化的模范干部
助力乡村振兴 绽放青春力量
维护职工权益 建设幸福小家
扮好“三个角色” 为群众办实事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进群众心坎里
河北:聚力实施十项青年民生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