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6月08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2021年全国高考拉开帷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6月08日   01 版)

    6月7日上午,北京市东城区,北京市第一七一中学考点外,拿着手机准备记录考生走出考场画面的家长们。当日,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大幕正式拉开,送考的家长有的身穿红衣,有的拿着手机记录考生走出考场的画面,成为各大考点外的一道风景线。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曲俊燕/摄

    6月7日上午,北京市海淀区,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考点,前来为考生加油的同学们。当日,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大幕正式拉开,全国1078万名考生走入考场。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是高考组织工作的重点。在严格的防控措施下,今年的高考仍然不乏温情与热情。家长老师们期盼和鼓励的眼神,志愿送考的同学精心准备的横幅与激励人心的加油声,陪伴着考生一起迎接这场人生中重要的挑战。实习生 李铁林/摄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6月08日 01 版

2021年全国高考拉开帷幕
今年高考语文试卷释放哪些改革信号
深化国有文艺院团改革
河北:聚力实施十项青年民生实事
“青年大学习”:伟大的历史转折
团中央人社部启动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
中国没有辜负社会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