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6月22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拿地即开工” 三个月的手续一天办完

通讯员 陆佩琳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超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6月22日   05 版)

    “真的没想到,原本3个月办完的事情,真的一天就办成功了!”近日,苏州谐通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天内同时取得了《不动产权证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审图合格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5本证书,实现项目的“拿地即开工”。

    当天上午,在苏州吴中区木渎项目服务中心代办员的陪同下,苏州谐通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取得《不动产权证》后,即开始申报工规、用地、审图、安监、质监、施工许可证等,经过前期预审,网上申报的材料很快通过了审核,并于当天同时取得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等证书。

    据了解,该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相关接线盒、线缆、连接器、接触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5年挂牌新三板,2017年跻身新三板创新层。该项目为企业扩产生产研发基地,占地面积15亩,建筑面积近2万平方米,投产后年产值将超5亿元、纳税2000万元以上。

    据介绍,由于涉及部门多,过去产业项目从拿地到开工需要2-3个月时间。但在今年,当地政府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加快重点项目落地,于3月创新成立 “项目服务中心”,为项目建设提供一站式服务。

通讯员 陆佩琳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超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6月22日 05 版

告别“少屏”后,中国显示产业往何处去
东西扶贫协作如何续写“山海情”
5G激活钢铁巨人“大脑”
“拿地即开工” 三个月的手续一天办完
夏至临近 万亩荷塘“双抢”忙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