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6月29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青年大学习”: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6月29日   02 版)

    本报北京6月28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今天,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一季第十五期上线。

    2012年11月8日,党的十八大在北京开幕。5年后,党的十九大宣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而这个“新时代”的起点正是党的十八大。凭什么说中国进入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是什么?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一起了解相关内容。

    截至6月27日,第十一季第十四期直接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35511822人,总点击量为59254965人次。

    “青年大学习”题库新增“党史答题活动”,请到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参与答题,巩固党史知识,检测学习效果。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6月29日 02 版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严格督促指导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十八大以来 392名省部级以上领导干部被查
《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年版)》出版发行
“青年大学习”: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
高铁“扫雷人”护航高铁安全
关爱残障儿童 守护“折翼天使”
我为群众办实事 网格走访践初心
“送学上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