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7月16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宁夏举行“青”字号品牌建功实践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7月16日   02 版)

    本报银川7月15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马富春 通讯员 李存贵)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引领全区“青”字号品牌踊跃投身“九大重点产业”“十大工程项目”“四大提升行动”,7月15日,团宁夏区委举办全区“青”字号品牌建功实践活动。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王小成出席活动并讲话。全区“青”字号领域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代表、青年文明号代表、青年突击队代表、青年岗位能手代表、产业青年代表5个“青”字号领域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工作展示、事迹分享和经验交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青年文明号、青年突击队、青年岗位能手等集体和个人代表向全区青年发出“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建设先行区 建功新时代!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的行动令。

    据介绍,“青”字号品牌创建以来,团宁夏区委选树培育了1061个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2537名青年岗位能手等优秀青年群体。目前,3万余支青年突击队,覆盖40多个行业领域的上万个青年文明号集体,30万余名青年志愿者立足岗位,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领域不懈奋斗,书写青春华章。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7月16日 02 版

吕其明:音乐人生见证祖国华丽变迁
宁夏举行“青”字号品牌建功实践活动
聚焦痛点堵点 “成长大礼包”精准服务青年
张华:大国高铁“修车匠”
中共中央办公厅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公告
北京共青团服务覆盖十万人次
支持浦东新区高水平改革开放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舞台上的红色党课是怎样炼成的
中国经济展现强大韧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