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7月2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全新数字高尔夫GTI开启预售 “小钢炮”续写时代经典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7月29日   12 版)

    如果要评选最负盛名的高性能运动型轿车,高尔夫GTI无疑是热门候选之一。

    自1975年推出至今,高尔夫GTI已经历经八代。作为历史悠久,饱受欢迎的“小钢炮”,高尔夫GTI在多年的发展中传承经典,创新升级,以它独特的魅力演绎了一个又一个车坛的传奇,始终驰聘在高性能运动车型两厢车的前列。

    2021年7月9日,一汽-大众全新数字高尔夫GTI开启预售,预售价格:231,800元。此外,一汽-大众为预售期间订购的用户,提供了诚意满满的四重预售大礼。并有多项硬核产品点升级,包括:蜂窝结晶LED雾灯、高尔夫GTI专属运动座椅、弹射起步、运动排气、DCC动态底盘+4种驾驶模式,15段可调阻尼及渐进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

    超强宠粉操作,预定即享四重礼

    一汽-大众为了回馈广大高尔夫GTI车迷,特意在本次预售期,给予了极其吸引人的预售大礼包。即日起,预定新车的朋友,就能解锁四重大礼。

    其中,金融支持礼:首付40%起,2年低利率; 以旧焕新礼:一汽-大众新老客户可享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用车无忧礼:5年5次基础保养(含首保);尊享客户礼:首年客户俱乐部白金卡&5年免费道路救援。

    同时,还有针对老车主独享的福利:一汽-大众老客户享受额外置换支持,高尔夫老客户享受更大力度额外置换支持;一汽-大众老客户增购享价值2,000元积分礼遇。

    在全新数字高尔夫GTI预售开启之际,一汽-大众再次官方下场,线上发起“暴兔武装,自造潮流”改装互动游戏,鼓励粉丝打造他们的专属高尔夫座驾。

    通过“青铜改装”“黄金改装”“王者改装”三大活动版块参与互动,用户不仅有机会获得丰厚礼品,还可能将其心目中的改装方案,以官方定制的方式化为现实。

    数字化、性能一手抓 全新数字高尔夫GTI袭来

    如今,90后汽车消费者正成为购车主力军。与老一辈消费者相比,他们不再拘谨,更渴望释放自己,对汽车性能的要求更加强烈。同时,作为“互联网原住民”,90后车主对汽车的智能化水平关注度更高,“实时在线”成为用车刚需。

    在46年的发展历程中,高尔夫GTI与时代共同进步,从未止步不前。紧抓年轻消费者需求,全新数字高尔夫GTI更是将这一点展现得淋漓尽致。

    作为大众集团的战略车型,每一代高尔夫都是全新技术的尝鲜者。全新数字高尔夫GTI同样配备了最新科技装备,引领“小钢炮”进入数字化时代。

    Travel Assist 一键式智能驾驶辅助系统;Pre-Crash预碰撞保护系统;IQ Light 科技灯光;车联网智慧互联;HUD抬头显示系统;10扬声器哈曼卡顿环绕音响等,为驾驶者提供更为安全、从容、便捷的用车体验。

    全新数字高尔夫GTI不止于数字化,更是性能与极致驾趣的代名词。全新一代高尔夫GTI传承了第八代高尔夫的数字科技感,更将GTI的驾控基因完美继承。

    全新数字高尔夫GTI对外观造型别出心裁,在保留GTI经典设计的同时,对外观造型进行了升级:蜂窝格栅+蜂窝结晶LED雾灯,看上去凶狠犀利,躁动因子全数刻在前脸。车身侧面的新款战斧轮毂,极具视觉冲击,以及车身尾部更加张扬的双侧排气和标志性的GTI英文字体。

    全新数字高尔夫GTI特别配备了高包裹性一体式运动座椅,红黑格子布融合双排红色缝线,辅以12向电动调节,让火辣的激情渗入每寸肌理。座椅靠背上GTI刺绣装饰,打造高尔夫GTI车主专属身份,每一处细节皆在点燃运动激情,坐进车里的那一刻,便开启了对自由的狂野追求。

    运动排气是全新数字高尔夫GTI的重磅亮点,经过特别设计的排气系统声学校调,低沉至咆哮的排气声浪无需改装,也能拥有回头率爆表的至燥音浪。采用了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 + DQ381 7速湿式双离合的动力总成,还首次配备了弹射启动功能,不仅让全新数字高尔夫GTI可以优雅地行驶,也可以随时再爆发强劲动力,如同贴地飞行一般,感受肾上腺素激增的快感。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采用第二代DCC动态底盘系统,可根据路况和车辆姿态实时对四个车轮减震阻尼力独立调整。配备4种驾驶模式:舒适、运动、经济、个性化,根据路况随心切换,辅以15段可调阻尼,满足全场景驾控。为了满足灵活的操控,高尔夫GTI采用渐进式转向机,与传统转向机相比,方向盘只需转动较小的角度,车轮即可实现较大的转向,同时有效加强高速行驶的稳定性。在比拼速度与激情的时代,更能让车主享受一流驾驶舒适性和极致驾驶乐趣。

    如今,高尔夫GTI 已超越了一款车的含义,更是一种突破极限与超越自我的精神象征。

    对于高尔夫GTI的车主们而言,汽车不再是冰冷的工具,而是彰显激情活力及生活品味的个性表达。而全新升级兼顾驾驶乐趣和日常实用性并配以数字化加持的GTI,必将成为广大驾控爱好者的选择。

    (数据、图片和信息来源:一汽-大众)

    ·广告·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7月29日 12 版

奋斗风骨成就特殊的“成人礼”
直面“芯片荒” 用技术架起人车互动的桥梁
全新数字高尔夫GTI开启预售 “小钢炮”续写时代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