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8月1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贵州颁发首批产业导师聘书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8月17日   02 版)

    本报讯(姚雪晴)日前,贵阳经济开发区企业——国药集团同济堂(贵州)制药有限公司的两名人才收到了贵州省教育厅颁发的贵州省首批产业导师(研究生导师类)聘书,将出任贵州医科大学中药学专业学位类别硕士研究生导师。

    据了解,贵州省首批产业导师(研究生导师类)由全省研究生培养单位从企业、行业部门、职业院校、科研院所等遴选出100名在全省同行业中有较高认可度、较高影响力的专家,担任专业学位类别研究生产业导师。贵阳经开区入选的3名人才均来自国药集团同济堂(贵州)制药有限公司(两人已收到聘书),其中,国药同济堂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宜春被聘为贵州中医药大学中药学专业学位类别硕士研究生导师;国药同济堂技术中心副总工程师祝清灿、大健康产业发展副总经理方向,被聘为贵州医科大学药学专业学位类别硕士研究生导师。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8月17日 02 版

加强网络素养教育 织密网络保护安全网
美国炒作病毒溯源只是为攻击中国寻找借口
青年志愿者筑起战“疫”青春长城
北京新生代农民工占比达50.1%
五彩“挑战杯” 多彩创新梦
“小先生”社区闯关 参建校外幸福活动圈
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图片新闻
无锡市互联网行业团工委成立
贵州颁发首批产业导师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