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8月2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汉中税务局链式培养青年干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8月26日   06 版)

    本报讯(通讯员 韦兴中)“多岗位的实践锻炼加上师傅的言传身教对我帮助很大,让我这个初出茅庐的税务新人在短时间内迅速成长。”汉中税务青年干部杨轶涵说。

    “多岗位”和“师傅”是汉中税务系统在3年时间里对青年干部培养的“代名词”。近年来,国家税务总局汉中市税务局紧盯青年干部培养目标,按照“育、练、用、管”链式培养思路,为青年干部量身定制“成长手册”。青年干部与老同志结为师徒,按照个性化方案进行“轮训”,在“精准滴灌”下迅速成长。据了解,在汉中税务系统816名青年干部中,1人成长为全国税务领军人才,55人成长为省税务局专业骨干、标兵人才或青年才俊,12人进入科级领导序列,青年干部逐渐成为税收事业发展主力军。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8月26日 06 版

南师大附中:“啃一道题,不如到社会上走一走”
合肥师范学院“行知学堂”走过10年
汉中税务局链式培养青年干部
图片新闻
苏州相城高新区:奋进新征程 确保防疫发展两不误
淄博职业学院:聚合“四力”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