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8月31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青春心向党 初心永不忘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8月31日   02 版)

    本报讯(闫红鹏)近日,国网山东泗水县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员工开展“青春心向党、初心永不忘”主题团日活动,青年员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畅谈所思所想所悟。这是该公司引导广大青年员工学史力行、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片段。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公司深入落实“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力戒空谈,扎实工作”16字要求,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广大党员、青年员工学思践悟的重要载体,坚持“小处着手、重点发力、快速见效”,大力实施“旗帜领航·提质登高”行动计划,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紧密结合行业特点,用心用力用情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关心事,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8月31日 02 版

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党的民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美炮制“新冠病毒溯源调查报告”损人害己
坚决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
连云港中欧班列开行突破4000列
青春心向党 初心永不忘
吴中青年突击队 “为群众办实事”
乘务员拾金不昧 传递向上正能量
加强反垄断反不正当竞争监管力度 完善物资储备体制机制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习近平同古巴国家主席迪亚斯-卡内尔通电话
春天的故事 不朽的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