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9月13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设立两亿元基金池征集优秀人才项目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9月13日   03 版)

    本报讯(姚雪清)9月7日,贵州省贵阳经开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发布并启动“人才+项目+金融”路演活动,该区宣布设立不少于2亿元的基金池,即日起面向全国范围征集优秀创新创业人才项目。

    贵阳经开区根据《贵阳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项目+金融”实施方案》,创新探索打造了“人才+项目+金融”全链条式服务体系,从金融、人才、产业等方面量身制定了优惠政策。其中,重点设立规模不少于2亿元的基金池,作为本次路演项目的投资资金。路演活动分为启动发布、项目征集、项目初选、政策推介、项目路演5个阶段。活动预计于今年11月收尾,届时,经开区将为征集到的全国优质人才项目提供现场路演平台。到现场参与路演的人才和团队,经开区将给予每个项目5000元补贴,并承担路演人才(团队)的交通、住宿、餐饮等费用。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9月13日 03 版

横琴、前海建设蓝图如何“全面施工”
张莎莎:做乐教适教善教的新一代“筑梦人”
江苏共青团:激活基层改革新动力
“双减”之下,家长遭遇教培机构退费难
一场持续18年的青春接力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务实谋划和推进共青团深化改革
图片新闻
培育“马扎课堂”推进党史学习
设立两亿元基金池征集优秀人才项目
多举措“战”秋检 保障可靠能源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