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9月1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贵州桐梓推动新时代年轻干部能力提升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9月16日   05 版)

    本报讯(通讯员 赵先志 邹景乾)“这次培训班的学习,内容非常丰富,通过学习和讨论,我在政治理论、党性修养、政策水平、综合能力等方面都得到了提升,我将把所学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心力。”贵州桐梓县风水镇90后干部王维敏说。

    今年以来,贵州桐梓围绕新时代发展需求,坚持党建引领,着力培育一批“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年轻干部,在全县150名90后年轻干部中筛选出45名,开设年轻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以夯实理论素养、磨练实践能力、提升精神涵养、提高解题技巧为培训目的,确保锻造出一支能打硬仗、逆风仗、翻身仗的新时代年轻干部队伍。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9月16日 05 版

余渔:北大博士的另类选择
“第二课堂成绩单”成毕业生就业求职“加分项”
安徽农业大学:六十位农学专家带学生“接地气”
贵州桐梓推动新时代年轻干部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