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9月17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福建完成乡镇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干部平均年龄27岁左右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9月17日   03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见习记者 田宏炜)今年以来,共青团福建省委认真贯彻省委及团中央的部署要求,与省委组织部联合下发通知,召开换届工作部署会,积极推动乡镇团委换届与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同部署、同组织、同推动、同落实。截至9月9日,全省今年应换届的888个乡镇全部完成换届任务。

    通过换届,乡镇团委班子结构明显优化,整体功能显著增强,组织活力大幅提升,全省乡镇团委委员平均年龄27.7岁,本科以上学历占比54.2%,中共党员占比67.9%;乡镇团委书记平均年龄27.5岁,本科以上学历占比97.9%,中共党员占比90.7%,公务员占比74.8%。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9月17日 03 版

习近平向首届北斗规模应用国际峰会致贺信
习近平向中国质量(杭州)大会致贺信
习近平向洛佩斯总统致贺电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重要论述”理论研讨会举行
中宣部授予吴蓉瑾、王红旭“时代楷模”称号
中国青年报社联合新型社交平台Soul邀你争当“有识青年”
福建完成乡镇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勤勉敬业 忠诚履职尽责
团中央书记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青年之家打通服务青年“最后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