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9月2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报社联合抖音发起校园音乐大赛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9月23日   01 版)

    本报北京9月22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见习记者 王凤栖)为积极弘扬中华优秀文化,鼓励广大青年创作、传唱弘扬正能量的优质音乐作品,中国青年报社联合抖音短视频共同发起2021年“强国有我”校园音乐大赛。9月22日起,用户可在抖音搜索“校园音乐大赛”报名参与。

    作为抖音首档全国高校参与、全公开制的大型高校音乐赛事,抖音校园音乐大赛致力于发掘音乐新生力量,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今年大赛以“你只管唱”为主题,在赛制、奖励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经过初选、区域评选、总决选等环节设置,该活动为校园音乐人提供展现才艺的机会,助力高校学子为梦想开唱,展现青春追梦、强国有我的新时代青年风貌。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结合KTV歌房、K歌合唱等功能,推出校园推荐官等创意互动玩法,满足校园人群开展音乐文化交流的需求,提升音乐体验。该活动还将邀请不同领域、不同风格类型的专业音乐人参与其中,为校园音乐人提供针对性的指导与建议。

    此外,主办方将为参赛者提供全面的音乐扶持激励,包括厂牌签约、单曲制作、冠军梦想基金、主播签约机会、抖音音乐人官方扶持等,助力校园音乐人向专业音乐人发展,全方位扶持“新声”力量崛起。

    中国青年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青年可以充分挖掘自己的音乐潜力,用歌声唱出“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定义青春之美。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9月23日 01 版

习近平向全国广大农民和工作在“三农”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
在历史的十字路口引领人类进步潮流
海河“青”听 “听见”青年之声
勤奋工作 踏实劳动
安徽宿松:让每个乡镇团委都有“看家本领”
中国青年报社联合抖音发起校园音乐大赛
图片新闻
寻找创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