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9月24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活用“翻转课堂” 激活“神经末梢”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9月24日   03 版)

    本报讯(东海)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济宁市任城区供电公司运用“互联网+”思维,以打造党员微信社区为依托,统筹用好“线上+线下”“学习+社交”“音频+PPT”等不同要素,创新搭建“翻转课堂”。

    该公司利用微信平台,全方位、立体化讲授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到新中国成立期间的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历史人物、党的重要理论、党史故事等内容,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便捷化。公司通过“翻转课堂”覆盖全体党员,党员打开手机微信,即可随时学习,真正实现“党员在哪里,党课教育就跟进到哪里”,进一步激活党组织“神经末梢”。“翻转课堂”可轻松实现一点共享功能,党员可随时从课堂平台中获取学习资料并分享,确保党员学在时常、学在日常、学在经常。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9月24日 03 版

谱写农业农村改革发展新的华彩乐章
江淮分水岭的“绿色银行”
活用“翻转课堂” 激活“神经末梢”
食用菌铺就绿色致富路
做好防电诈宣传 守好群众“钱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