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9月24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华东交通大学建校50周年纪念大会举行

“交通强国”高峰论坛同时举办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9月24日   04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陈卓琼)日前,华东交通大学建校50周年纪念大会暨“交通强国”高峰论坛开幕式在南昌举行。

    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殷美根出席大会并讲话,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孙菊生、江西省委原副书记卢秀珍校友以及18位院士出席。华东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柳和生主持大会,华东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长节代表学校作题为《华交之光》的致辞。

    “交通强国”高峰论坛由江西省人民政府、国家铁路局共同主办,华东交通大学承办。设主论坛和5个分论坛,邀请了包括18名院士在内的知名专家、学者,共同围绕智慧建造、机电汇智、智能交通、绿色交通、交叉融合等主题,深入开展研讨和交流。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9月24日 04 版

始乱终弃:美国病毒溯源闹剧的宿命
湖北10年近千名青年博士接力扶贫攻关
华东交通大学建校50周年纪念大会举行
强国一代当追“科技之星”
福建筑起抗疫“青春防线”
奋力谱写网络强国建设精彩华章
谱写农业农村改革发展新的华彩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