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9月27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东风梦想车”大赛成果发布暨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9月27日   06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雷宇)9月25日,“梦想车之夜·2021”——“东风梦想车”大赛成果发布暨颁奖典礼在湖北武汉举行。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东风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青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第四届“东风梦想车”中国青年汽车创意大赛自2020年9月启动以来,共吸引海内外51所高校的116支团队,打造了147件“梦想车”作品。经过角逐,武汉理工大学、青岛大学联合组建的月球建设大队最终赢得了本届“东风梦想车”大奖,北京理工大学御梦小队、西南交通大学宽窄团队、武汉大学10伏团队、青岛大学奥利给团队分别赢得最佳网络人气奖、最佳智慧互联奖、最佳造型设计奖和最佳技术创新奖。

    自2014年起,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与东风公司携手举办了四届“东风梦想车”中国青年汽车创意设计大赛,共吸引158所高校、300余支参赛队伍的450余件汽车创意作品。

    活动上,与会领导和嘉宾还共同启动了第五届“东风梦想车”大赛。大赛将以“为梦想估值”为主题,围绕新能源汽车创新设计方向征集一款具前瞻性及孵化价值的新时代概念越野车。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9月27日 06 版

如何“迈向数字文明新时代”
“东风梦想车”大赛成果发布暨颁奖典礼举行
青年职业分享会为“职场小白”支招
站在乌镇 眺望未来
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