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9月28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青年大学习”:

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9月28日   01 版)

    本报北京9月27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今天,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二季第二期上线。

    回望百年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这100年的历程分为哪几个阶段?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这个主题是什么?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一起了解相关内容。

    截至9月26日,第十二季第一期直接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47193343人,总点击量为83826347。“青年大学习”题库新增了“党史答题活动”,请到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参与答题。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9月28日 01 版

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努力让数字文明造福各国人民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闭幕
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志愿精神流淌 盛会青春飞扬
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互联网企业要让人向上而不是上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