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10月1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青马七点学堂”埋下理想信念种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10月11日   03 版)

    本报讯(禹洋 付斌超)近日,国网山东广饶县供电公司团委举办“青马七点学堂”第一课暨开班式,组织26名团员青年集中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并交流心得体会。

    为深化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公司团委每月第2周、第4周的周四晚7点,常态化开展“青马七点学堂”主题活动。“青马七点学堂”面向公司35岁以下青年员工,以电教化形式为主,通过组织观看红色影视剧、纪录片、专题宣讲、专题讲座等,并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主题交流研讨、青年读书会、微团课等活动,促进青年员工成长成才。团委负责人表示,“青马七点学堂”的开设将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重温初心、感悟初心、践行初心,把理想信念的种子埋在青年心中。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10月11日 03 版

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
中国邮政发行《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邮票
“回声计划”呵护青年心理健康
各级团组织扎实开展全国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
为中华民族复兴书写青春答卷
中外嘉宾齐聚云南大理 探讨全球生态文明建设
在岗位实习中重新认识中国
激活内生动力 助力乡村振兴
我为群众办实事 志愿服务进山村
“青马七点学堂”埋下理想信念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