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10月19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图片新闻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10月19日   05 版)

    劳敏妮被广交会展馆一家吹风机展台的海报吸引。

    劳敏妮在广东佛山工作生活3年多,这位曾获得iF设计奖和红点设计大奖的意大利工业设计师,在有“世界小家电之都”之称的佛山顺德,充分施展她的设计才华。从最初来中国为意大利老乡的企业做设计,到现在自己和中国伙伴成立设计公司,劳敏妮说,她已经深深爱上了中国。

    正在举行的第130届广交会采取线上线下融合办展的新模式,劳敏妮有机会再次到现场观展。这场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全球率先恢复的最大规模线下展会,开门迎接全球采购商。在广交会上,劳敏妮与中外老朋友重相聚,与世界工业设计的最新潮流趋势碰撞,感受“买卖全球”互利共赢的对外开放魅力。尤其是看到自己设计的小家电产品亮相广交会展台,劳敏妮深感自豪和兴奋。

    一手拖着拉杆箱、一手不停接电话,穿梭在偌大的广交会展馆,劳敏妮和来自世界各地的采购商一样,在线上线下亲眼见证疫情之后中国经济的快速复苏和强大发展活力,亲身感受到中国主动扩大对外开放的坚定信念。新华社记者 刘大伟/摄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10月19日 05 版

弥合老年人的数字鸿沟不能“闭门造车”
国家统计局:三季度大学毕业生入职增加 带动青年人失业率下降
1立方米的“迷你仓”能收纳什么
袁隆平团队研发的杂交水稻双季亩产刷新纪录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