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10月2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11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10月21日   04 版)

    2021年11月20日,学院将举办建校110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热忱欢迎广大校友回校畅叙情谊,诚挚期盼各界贤达莅临共谋发展。

    回顾既往,前瞻未来。自辛亥初创,学校立足行业办学,为中国卫生健康事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进入新时代以来,学校把握人民对健康美好生活的向往,积极融入国家健康战略,持续深化内涵建设,积累形成鲜明特色。值此百十周年校庆之际、“十四五”规划起步之年,学校将以高质量发展大会为序章,聚焦“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之使命,聚力“特色鲜明、中国一流、国际知名的高等卫生健康职业院校”之愿景,向着新的光荣与梦想再出发。

    金风致爽,嘉日渐近。历经沧桑而自强不息、珍视传统又开放包容的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校庆期间并将举办系列学术和庆祝活动,期待我们相聚上方山下、石湖之滨的美丽校园,同忆芳华,同谱华章。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10月21日 

    ·广告·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10月21日 04 版

让奥运之火照亮前程
简约而精彩 北京冬奥会火炬将这样传递
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11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