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10月2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校园苏州日”活动走进电子科大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10月21日   03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鑫昕)146家单位、6263个岗位——日前,2021年“校园苏州日”在地处四川成都的电子科技大学举行今年的首场活动。

    活动中,苏州发布了一系列大礼包,向青年学子发出了“青春之邀”“奋斗之邀”。其中,“出行大礼包”将为应聘者提供最高1000元的交通补贴,“青年人才驿站”提供7天免费住宿,产业紧缺人才最高可享受15万元的薪酬补贴。

    首站“校园苏州日”活动由苏州高新区承办,来自苏州高新区的“苏创”青春集市将传统手工文化技艺、非遗文化产品等青年风尚融入了“校园苏州日”,苏州高新区青年手工艺人还分享了“苏作”手工艺传承、在苏奋斗故事等,与电子科技大学学子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接下来的两个月,2021年“校园苏州日”活动还将走进更多高校,10月将走进吉林大学、兰州大学、东南大学等11所高校。

    “校园苏州日”是苏州市“活动引才”的重要品牌,在原校园招聘活动的基础上整合而成,通过组织各类用人主体走进国内“双一流”高校,进行城市推介、校园招聘、产学研对接及青年分享活动,已成为苏州对接国内名校人才科创资源的重要平台。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10月21日 03 版

好风景有了好“钱景” 特色产业富民兴疆
2022国考:6天77.8万人报名 热门岗位竞争比超2000∶1
上海:从报表审批中解放科学家
2021金融街论坛开幕
“校园苏州日”活动走进电子科大
贵州碧江:春晖行动注入青春之源
一江碧水奔流 一派新貌展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