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10月2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央企勇担当 献血助抗疫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10月22日   03 版)

    本报讯(雷书振)近日,中建路桥集团福州长乐营滨路项目党支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要求,与福州血液中心一起组织开展了“央企勇担当,献血助抗疫”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8点,在项目拌合站驻地,报名参加无偿献血的员工早早排起了长队,现场接受献血前的各项健康检查。活动过程中,大家佩戴口罩、有序排队,配合医务人员完成献血登记、血压测量、健康检查后,依次登上献血专用车开始献血。当被问及为何参加无偿献血时,一名员工笑着说:“国家无偿送我疫苗,我回报一腔热血。”本次活动累计采血13350毫升,充分展现了中建路桥人热心公益、乐于助人的精神风貌,也彰显了央企负责任、有担当的社会形象。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10月22日 03 版

青年创业者对数字经济的未来充满期待
美国操弄政治话语炒作疫情溯源终将失败
甘肃:青春力量汇聚疫情防控一线
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成立两周年
减税降费助推农业高质量发展
央企勇担当 献血助抗疫
主动服务确保 秋收能源供应
党员主动服务 缓解群众“椒急”
河南:青春活力在创新创业中迸发
湾区立南海 当惊世界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