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10月2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党员主动服务 缓解群众“椒急”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10月22日   03 版)

    本报讯(邹澄)目前,正值花椒采摘时节,贵州省遵义市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三江镇三江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帮助群众采摘花椒,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排忧解难。

    了解到三江社区花椒种植户郑维立家中劳动力少、花椒不能及时采收的情况后,三江社区组织功能党小组党员深入花椒地,帮助他采收花椒。“他们在地里忙活了一整天,帮我把所有的花椒摘下来,真的太感谢他们了。”郑维立激动地说。次日,党员们又来到三江社区转房组椒农郑友奎的花椒种植基地,帮他解决了花椒采摘难题。近年来,三江社区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在农村党支部设立支部功能党小组,下设管理协调、技术服务、产销对接等岗位,让农村党员“有位可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10月22日 03 版

青年创业者对数字经济的未来充满期待
美国操弄政治话语炒作疫情溯源终将失败
甘肃:青春力量汇聚疫情防控一线
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成立两周年
减税降费助推农业高质量发展
央企勇担当 献血助抗疫
主动服务确保 秋收能源供应
党员主动服务 缓解群众“椒急”
河南:青春活力在创新创业中迸发
湾区立南海 当惊世界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