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10月25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永远跟党走”——《中国共产党简史》拉萨赠书活动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10月25日   03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川)10月23日,由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与共青团拉萨市委员会联合举办的“永远跟党走”——《中国共产党简史》拉萨赠书活动举行。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团中央少年部、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团西藏区委相关负责同志在活动现场向拉萨市少先队员、各族青少年代表赠书。

    拉萨市委副书记廖恳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团中央少年部、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向拉萨广大青少年捐赠1万册《中国共产党简史》,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种子埋入拉萨广大青少年心中,真情谱写了助力西藏维护统一、反对分裂、加强民族团结的青春赞歌。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图书捐赠中心主任靳一楠介绍,在全国少工委支持下,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联合人民出版社首批向西藏青少年捐赠20万册《中国共产党简史》,年底前,还将在青海、河北等地开展赠书活动,为基层少先队员、青少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供助力。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10月25日 03 版

特色产业托起南疆青年创业梦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
“永远跟党走”——《中国共产党简史》拉萨赠书活动举行
坚持群众路线 传承照金精神
再闯新路看西部 接续奋斗开新局
永作推动人类和平发展进步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