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10月26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改造老旧国道 服务老区建设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10月26日   02 版)

    本报讯(蔡兰海)近日,由中建路桥集团承建的国道G234河北省邯郸市涉县段改扩建项目台庄大桥贯通。

    该改扩建项目是邯郸市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建成后将有助于促进邯郸旅游发展要素集聚化、服务规范化,逐步形成大旅游、大区域、大发展格局,助力邯郸旅游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八路军129师司令部旧址就在涉县。抗日战争时期,这里地处华北抗战前哨,是华北抗战战略要地,也是边区根据地的首府县,2017年1月入选中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现在改造的老旧国道G234邯郸市涉县段是太行山革命老区的致富路,也是革命根据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重点工程。”承建台庄大桥的中建路桥集团负责人陈东亮说。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10月26日 02 版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讲话
习近平同比利时国王菲利普互致贺电
风好帆悬开新局
“青年大学习”:办好中国的事情 关键在党
团甘肃省委下拨3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抗疫
启动“人才引擎” 助推高质量发展
发展电商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
聚力提质增效 促进内涵式发展
改造老旧国道 服务老区建设
习近平出席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