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11月02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电力青年志愿者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11月02日   02 版)

    本报讯(申勇)近日,国网山东省兰陵县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兰陵县社会福利中心开展尊老、敬老、爱老走访慰问活动,给老人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并祝愿老人们生活快乐、健康长寿,让他们感受到来自供电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与老人们一起交流,现场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互动节目。青年志愿者还对老年公寓内的电力线路、配电箱、插座、开关等用电设施进行全方位检查,对松动的开关、插座进行紧固,并向老人们详细介绍用电安全常识,确保老人的用电安全。公司团员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提升“人民电业为人民”的社会责任。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11月02日 02 版

南京理工大学 为师生办实事
贵州仁怀:党旗在战疫一线飘扬
筑牢抗疫防线 守护旅客安全
电力青年志愿者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与势在我们一边”
大别山精神激励我们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