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11月0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齐河供电公司团组织:多举措助推青年团员思想引领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11月04日   05 版)

    本报讯(毛利)近来,山东省齐河县供电公司团委把青年思想引领作为基层团组织工作的重中之重,多措并举,多层次、全方位开展各类活动。

    该公司通过团支部开展的“三会两制一课”,在青年团员中树立不进则退、不破不立的思想意识,在单位内部形成正能量。各类内容形式多样的提升凝聚力、向心力的活动,使青年团员不断锻炼提高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互帮互助、共同进步。邀请专业讲师,围绕团组织工作、主题团日活动方向及范围,为团员青年进行理论讲授,不断提升团员青年的思想站位。各类青年座谈、联谊活动,则让青年团员发挥特长,展现才干,充分发挥自己在集体中的能力,调动积极性。

    该公司还以创建“党团活动室”为载体,以增强基层团青活力为重点,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加强青年职工民主管理,依法履行维护青年职工合法权益,突出把全心全意为员工服务好作为重要内容,注重培养青年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增强职工的归属感。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11月04日 05 版

陕西团组织:帮青年找到投身社会治理的“青春密码”
江南大学:“特称团支部”让新时代精神薪火相传
佛山:“起死回生”故事背后的故事
温州医科大学:把党史馆原汁原味搬进校园
齐河供电公司团组织:多举措助推青年团员思想引领
江西:陪伴留守儿童 不仅有童伴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