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11月10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百色市税务局:

“专项攻坚”中锤炼青年干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11月10日   03 版)

    本报讯(黄献红 谭凌聆)今年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税务局积极推进青年骨干“定制式”能力提升培养工作,始终把吃劲岗位作为锻炼人才的第一平台,让青年干部在各种急难险重任务中全方位成长。

    该局搭建“专项攻坚”平台,让青年干部充分参与到“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培育工程”等全局性重点创先争优项目中,充分发挥青年干部思维活、冲劲足的特点,有力推动各项管理服务新举措取得实效,多次获得地方党委政府领导的肯定。推行“一线岗位历练制”,将青年干部重点安排在办税大厅、基层分局、驻村帮扶等管理服务一线,让青年干部得到充分历练。该局安排在一线岗位工作的青年干部占全市系统35岁以下青年干部比例近70%。大量鲜活血液的注入,让税费服务质效得到有效提升。2021年前三季度,百色市税务系统税费服务“好差评”好评率持续保持在100%,税费服务工作得到充分认可。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11月10日 03 版

“健康中国”战略吸引全球目光
黑河:抗疫一线方显青年担当
“专项攻坚”中锤炼青年干部
“入世”20年,中国高水平开放共创未来
一款青少年理论融媒节目如何“爆款出圈”
“308,听到请回答!”
图片新闻
出台惠农政策 助力乡村振兴
大手拉小手 团队共创新
安全守护 畅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