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11月15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我为群众办实事 电力服务进大棚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11月15日   03 版)

    本报讯(王超)“现在大棚对温湿度要求高,但大部分种植户安全用电意识不强,大棚内线路设备建设不规范,存在大量安全隐患。”近日,国网山东临沭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临沭县蛟龙镇前蛟龙村为蔬菜大棚种植户检查用电设备。

    为确保大棚种植户安全可靠用电,临沭县供电公司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定期组织人员走访大棚种植户,帮助种植户排查线路老化、漏电保护器失灵等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隐患及时协助整改。同时,该公司工作人员还根据秋冬季大棚种植的环境特点,向大棚种植户详细介绍安全用电的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提高安全用电意识,并指导种植户使用“网上国网”App线上缴费、办电,全力服务种植户安全可靠用电,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11月15日 03 版

不负百年荣光 贡献青春力量
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
团浙江省委上线“青春助力双减服务”多跨场景应用
“三资”清理精准点穴 靶向施策成效显著
打造创新平台 守护“黑土粮仓”
发展辣椒产业 助力农民增收
我为群众办实事 电力服务进大棚
从北大荒精神中汲取青春力量
大连疫情风暴中的庄河大学城
中国代表团为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带来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