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青年大学习”: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11月16日   01 版)

    本报北京11月15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11月15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二季第八期上线。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是中国共产党不可战胜的强大精神力量。”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一起了解相关内容。

    截至11月14日,第十二季第七期直接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53698623人,总点击量为75593391人次。

    “青年大学习”题库新增“党史答题活动”,请到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参与答题,巩固党史知识,检测学习效果。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11月16日 01 版

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
习近平向第六届中非民间论坛致贺信
习近平《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讲话》单行本出版
做新时代坚定有为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白山松水“磁吸”青年创客
让塞罕坝精神的绿色“接力棒”传得更远
国家统计局:全年经济仍会保持稳定恢复
“青年大学习”: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