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11月23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三强”聚力提升党员教育实效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11月23日   02 版)

    本报讯(唐敏)近年来,贵州省贵阳经开区按照加强党员教育培训的有关要求,大力提高党员干部素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以更好地服务经济建设、汇聚赶超发展力量为目的,通过强管理、强载体、强实效“三强”聚力,全面提升党员教育实效。

    贵阳经开区通过强管理,职责明晰重导力;强载体,固本培新添活力;强实效,组织引领聚合力。通过整合服务、教育、活动、宣传、交流等资源,打造了4000平方米的新时代党群服务中心,引入中央党校线上教育课程,开展线上教育8期。截至目前,共培训党员800余人次,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问题59个,完成办实事项目48项,办结率81.4%。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11月23日 02 版

命运与共 共建家园
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中央宣讲团在广东、天津、北京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宣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
“三强”聚力提升党员教育实效
铁路青年突击队迎战寒潮保平安
打造青年人才出彩的“赛马场”
举办经典诵读会献礼建党百年
青年志愿者进社区话低碳
交大西迁:青春热血书就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