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11月30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超两万名大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影像创作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11月30日   04 版)

    本报北京11月29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见习记者 罗希)自11月19日中国青年报·中青校媒联合剪映发起“映核计划——全国大学生影像创作活动”(以下简称“映核计划”)以来,截至目前,共收到大学生报名信息23633份,覆盖2700余所高校,将于12月3日进入主题创作阶段。

    映核计划以视频创作为展示形式,展示渠道以剪映、抖音和西瓜视频为主,旨在点燃大学生的视频创作热情,彰显价值观,弘扬正能量。12月3日至19日期间,大学生可围绕“专业知识分享”“校园生活实况”等主题,发挥想象力拍摄相关内容,并使用相关平台的模板,用创意视频讲好青年故事,为各高校日常学习生活的融媒体传播助力。

    活动主办方计划将部分优秀作者纳入中青校媒·青年眼工作室摄影人才库。剪映将为优秀视频作者提供1万-10万元的创作激励基金、流量扶持、就业机会等奖励。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11月30日 04 版

伟大觉醒 伟大革命
那些“开口难”的青少年有了倾诉窗口
超两万名大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影像创作活动
故宫对未成年人试行免费开放
阿里拍卖运用区块链支持青年数字创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