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12月0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图片新闻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12月02日   01 版)

    12月1日,康复出院的先心病患儿与家人在医院工作人员的陪伴下走出福建省儿童医院大楼。

    当日,9名来自西藏昌都的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经过20天的免费医治从福建省儿童医院康复出院,他们和家人将在福建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队员的陪护下返回家乡,开始新的生活。

    今年10月底,福建省妇幼保健院、福建省儿童医院联合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专家赴西藏昌都开展儿童先天性心脏病筛查义诊活动,在对1000余名儿童进行先心病筛查中发现30余名患儿,有9名符合手术指征。

    11月12日,9名藏族儿童在家人陪伴下乘机飞抵福州,开始“补心”之旅。11月19日,来自上海、福建两地的儿童医学专家联手为孩子们分别完成心脏介入手术和外科开胸手术,让孩子们重获“心”生。新华社记者 姜克红/摄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12月02日 01 版

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
习近平向俄罗斯统一俄罗斯党成立20周年致贺信
习近平向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致唁电
在百年党史引领下奋进新征程 于伟大成就激励中作出新贡献
在“三牛”精神激励下奋进新时代
“香蕉县长”让册亨糯米蕉变身精品水果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