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12月06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图片新闻

优秀学生的专场演出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12月06日   06 版)

    大提琴旋律缓缓流淌,灯光逐渐照亮舞台,一只洁白的天鹅慢慢飞入舞台,随着芭蕾足尖的不断移动、这只美丽的天鹅舒展着她的手臂……这是徐倩倩展演的芭蕾独舞《天鹅之死》。

    近日,一场名为《霁华》的2020级优秀学生的汇报演出在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剧场举行,这是该校专门为黄芳芳、陈佳亲、徐倩倩、秦雅婷4名学生举办的专场演出。观众有4名学生的家人,以及学校的合作企业负责人和师生。

    在过去的两个学年中,4名学生的学业综合成绩名列前茅,分别获校级特等、一等奖学金。此外,黄芳芳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奖项;徐倩倩获浙江省政府奖学金以及宁波青年舞蹈演员大赛A组三等奖。

    王国海/摄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12月06日 06 版

养老行业“叫好不叫座”难题亟待破解
林凯:“男绣才”指尖生“画”
突破职教困境 实现“弯道超车”
优秀学生的专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