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12月0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图片新闻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12月08日   04 版)

    12月3日,患儿“小柚子”一家在306房吃饭。10月中旬,不满4岁的“小柚子”进行了肾移植手术,出院后和家人入住“小家”。目前他们每周定期回医院检查,盼望术后状况理想,可以安心回到甘肃的家。

    上海市闵行区疏影路上一幢彩绘环绕的四层小楼,是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与爱心机构为外地大病患儿家庭打造的爱心“小家”。“小家”里有公用厨房和小家电、炊具等生活必需品,还有杀菌灯、消毒柜等。

    “小布家园—复旦儿科上海同心圆小家”项目由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与北京同心圆慈善基金会共同发起。项目有严格的评估和审核机制,让最需要帮助的患儿家庭入住。从2020年11月第一个患儿家庭入住至今,“小家”项目为近400个家庭提供超过3500个房晚的住宿,房间数也从3间增加到17间。

    新华社记者 刘颖/摄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12月08日 04 版

教育部办公厅、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全国少工委办公室部署实施少先队辅导员政治素质提升计划
庆祝中老铁路全线通车青年行启动
2021年大学生微创营在海口举办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
关系我国发展全局的一场深刻变革
贺军科在中央团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让学生走好入党“最先一公里”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