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12月0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新晋高速“青创工作室”获“优路杯”全国BIM大赛金奖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12月09日   06 版)

    本报讯(通讯员 王绍旭)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近日闭幕。由中建路桥集团新晋高速“青年工匠创新工作室”报送的《世界第一特长螺旋隧道——新晋高速韩口隧道BIM技术施工应用》作品获公共基础设施施工类金奖。

    “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始于2018年,现已举办4届,设工业与民用建筑、公共基础设施两个大类,以其规格高、号召力强、影响深远而成为全国高级别的BIM经典赛事。

    中建路桥集团从专业院校招聘精英人才成立了“青年工匠创新工作室”,由团组织实施导师带徒行动,强化项目智慧化管理能力。该工作室报送的《世界第一特长螺旋隧道——新晋高速韩口隧道BIM技术施工应用》作品,是以新晋高速公路块村营至营盘(省界)段XJLJ4、XJLJ5项目,以BIM及信息化技术应用为基础,建立BIM技术与工程施工相结合的智慧工地管控平台、一体化全生命周期管理平台和多方协同工作信息化管理平台。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12月09日 06 版

南京工业大学:擦亮“第二课堂”金字招牌
一个“信箱”开启保护未成年人权益新渠道
一所高校打造“百家讲坛”背后的育人探索
新晋高速“青创工作室”获“优路杯”全国BIM大赛金奖
江苏锡沂有支共青团金牌服务队
以党建带团建推动高校实践育人工作的创新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