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12月0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国网莱州供电公司团组织:深化“共青团+”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12月09日   05 版)

    本报讯(通讯员 秦雪梅)国网山东省莱州市供电公司团委坚持党建带团建,积极开展“共青团+”工程,“一带一+”抓好团员青年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该公司团组织充分调动几支力量做实“共青团+”工程。一是发挥青年文明号集体的引领作用,开启“团青+专业工作”志愿服务模式,组织青年技术骨干投身老旧街区、城中村等配电网改造,做好“煤改电”配套电网建设改造,开展用电安全检查和装表接电服务,用贴心服务守护万家灯火;二是组织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乡村电气化提升工程、农电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补齐乡村供电服务短板,持续巩固电力帮扶成果;三是发挥青年贴近互联网的优势,运用“互联网+”思维和大数据技术,对服务产品、服务流程进行升级改造,助力打造“阳光业扩”全景式透明化管控模式。围绕履行社会责任,开展“善小”爱心公益志愿服务。弘扬“善小”精神,以敬老、助残、济困、帮学等为重点,广泛开展用电宣讲、爱心捐赠、互助关爱、心理咨询等活动,持续提升青年志愿服务的精准度和实效性。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12月09日 05 版

重庆共青团:把青年力量输送到基层一线
河南省青基会:为更多青少年送去温暖和希望
50颗星带动校园争先风
11载“泸溪助学”铺就山区学子成才路
团贵阳云岩区委:学党史办实事急青年之所急
国网莱州供电公司团组织:深化“共青团+”
安徽庐江:启动社会救助服务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