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12月21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冰雪万象”华北巡展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12月21日   02 版)

    本报北京12月20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姜继葆)今天,在北京冬奥会倒计时46天之际,由中国青年报社指导,中青在线联合华润万象生活华北大区在北京启动“冰雪万象”华北巡展活动。

    北京市海淀区政协副主席许云在致辞中表示,数年来,冰雪运动走近中国百姓,通过实施“南展西扩东进”战略,形成了东南西北遥相呼应、冬夏两季各具特色、冰上雪上全面开花的新格局。

    中国青年报社有关负责人在致辞时表示,青少年是冰雪运动的基础与未来,实现“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青少年是不可忽视的生力军。中国青年报社作为中央主流媒体、共青团中央机关报,始终以“服务青年成长,推动社会进步”为宗旨,服务一代又一代青年。“近年来,我们持续关注冬奥,通过一系列重大选题和活动,讲述冰雪故事,传播冰雪文化,推广冰雪运动,引导广大青少年支持冬奥、参与冬奥、共享冬奥。”该负责人说。

    在启动仪式现场,花样滑冰世界冠军张丹讲述了自己的竞技故事,讲解冰雪运动相关知识,把奥运精神传递给青少年。此外,运动员范志毅、陈一冰、王家超、陈沛佟、宋楠通过视频为活动启动送来寄语。

    启动仪式后,该活动将走进山东、山西、河南等地进行巡展,巡展活动将持续至2022年2月。华润万象生活华北大区天津万象城总经理任东亮希望,通过北京、青岛、太原、郑州、淄博、日照6座城市联动和冰雪课堂、冰雪表演等活动环节,点燃冬奥梦想,助力奥运健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12月21日 02 版

国务院新闻办发表《“一国两制”下香港的民主发展》白皮书
塑造香港良政善治新格局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为资本设置“红绿灯”
高校IT专业法治教育呼唤“精准滴灌”
“冰雪万象”华北巡展活动启动
潍坊:改革创新激发乡村振兴“青动力”
汇聚青春力量 建设美丽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