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1月0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1月05日   04 版)

    共青团安徽省滁州市定远县委书记 李大鹏

    共青团湖北省浠水县委副书记 向甜甜

    共青团安徽省滁州市定远县委书记 李大鹏:我是共青团安徽省滁州市定远县委书记李大鹏,我们县是全国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县。对于中青报正在建设的可视化栏目,我们充满期待,深受鼓舞,建议将笔触和镜头贴近基层一线,聚焦镇、村一级的团组织,挖掘鲜活线索和动人事迹,倾听基层青年呼声以及对于共青团组织改革成效的反响,以引领凝聚服务青年为重点,唱响奋进主旋律,引领青年建功新时代。

——————————

    共青团湖北省浠水县委副书记 向甜甜:我是共青团湖北浠水县委副书记向甜甜。共青团工作的主战场和落脚点在基层,改革的目标是使基层真正强起来,那么基层团干的能力素质便是重中之重。新时代的团员干部要有“我来干、我在干、我干成”的精气神,善于说服青年、团结青年、引领青年、凝聚青年,不断激发基层多元参与的积极性,拓展基层共青团工作的“朋友圈”。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1月05日 04 版

三千年的三星堆,与我们一起向未来
三体人不懂,地球人就该庆祝蓝色行星完成公转一周
微心愿
用跑步温暖身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