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1月1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1月10日   04 版)

王静

刘国栋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团委书记 王静:想青年之所想,急青年之所需,这是南航团委服务青年成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从“十百行动”引领南航青年赓续红色基因,到“六位一体”创新创业体系培育南航青年传递蓝色梦想,从“淬炼红心”服务基层社区治理,到“团团当主播 今天我来说”表达青年心声,南航团委始终聚焦青年成长发展诉求,搭建多元平台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与南航青年共成长。

    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安康工务段团委书记 刘国栋:新的一年,要抓好思想引领,持续推进青年工作品牌创建,以“五四”红旗团支部、青年文明号、“双创”青年立功竞赛为目标,丰富青年工作内容,带动全段青年工作良性发展;要持续推进青年突击队建设,以安全生产示范岗、安全生产先进团支部的创建为目标,打造一支在段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中拉得出、攻得上、打得赢的青年队伍;要持续促进青年成长平台搭建,拓宽青工业务交流渠道,提高青工保安全的责任意识和业务水平,夯实安全管理基础;要突出育人目的,持续弘扬巴山精神,以“我的入职路”“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等为主题,引导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1月10日 04 版

反诈老陈破圈
有一股向上向善的力量,朴素又坚定
农民画牵引年轻人回乡
微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