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2月0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2月09日   04 版)

    共青团南昌市青山湖区委书记 陈澄

    展望2022,作为基层一级团组织,我们计划从三个方面持续发力工作:一是以全面对标县域共青团改革为契机,不断提升基层团建工作质量。二是不断丰富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形式。三是以设置服务党政中心工作的具体项目为切入点,不断提高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贡献度,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团10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东省韩山师范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 柯东贤

    共青团是引领青年、助力青年成长成才的主阵地,作为一名基层团干部,我们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团学改革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紧抓新时代发展机遇,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在贯彻团学改革中提升团学干部的综合素养,为广大青年打造更多成长平台,与广大青年共同成长成才。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2月09日 04 版

杨澜:与奥运同行30年
为啥人人都爱“冰墩墩”
微心愿
情系冬奥 冰雪世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