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2月2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2月23日   04 版)

    共青团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委书记 洪伟

    鄂州市正在加快全国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作为主城区的鄂城区是主战场、基本盘,团鄂城区委将在引导青年参与城乡社会治理上做出新成效,大力夯实基层基础、引领青年作为,重点发挥城市基层治理中青年力量,建设治理更加多元、更具活力、更有情怀的社区共同体,在全市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的新征程中走前列、当标杆、做表率,展现青年担当和风采。

    中建五局土木公司江西分公司团委书记 戚彬

    企业共青团工作主要体现在服务上,总结出了团青工作“五个一线”工作法(即思想引导在一线,凝聚青年力量;创先争优在一线,形成赶学比超良好氛围;履行社会责任在一线,不负使命扛起央企大旗;创新创效在一线,以技术攻关为目标;素质提升在一线,实现人生价值观)和“三导工程”(思想引导、成长主导、典型倡导),让青年自我价值与社会价值高度融合,在企业发展中彰显青年力量。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2月23日 04 版

《人世间》90后香港演员洪浚嘉:今天的世界在看中国
九榀咖啡:大都市需要更多用心的“暖空间”
九零后为啥热衷学急救
微心愿